国家重点实验室通信研究室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6日,国家重点实验室通信研究室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每位党员介绍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回顾过去的半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中国的抗疫工作,为全世界疫情防控赢得了时间,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

在这次疫情严峻考验面前,支部党员不惧风险,冲锋在前。支部共有4名党员参与了学校防疫值班;办公室的几位党员寒假期间坚守实验室,参与学校防疫工作;全体党员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着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学生心理疏导、研究生就业指导、毕业生行李打包等工作,为学生排忧解难;很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