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线上党课

2020年5月22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线上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熊磊主讲,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熊磊书记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实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推进强国建设而共同奋斗。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

熊磊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夯实主题教育成果,让初心使命扎根内心深处,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常工作中,转变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