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2019年总结表彰会

2020年1月14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年总结表彰会。

实验室主任唐涛首先就2019年实验室的工作做了发言,回顾了2019年实验室取得的各项成果,肯定了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绩,畅谈了2020年的发展规划,为实验室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实验室四个研究室分别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常务副主任艾渤教授主持了实验室成果和未来发展的讨论,气氛轻松热烈,展望未来,教职员工们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内容。

在获奖表彰环节里,艾渤教授宣读了2019年实验室获奖名单,表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贡献的教师,党总支书记熊磊颁发奖状。

新入职教师在总结会上纷纷发言,表达了作为年轻一代接续奋斗,融入集体,传承和发扬实验室研究精神的决心。

工会向各位教职工发放了小礼物,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表达了对各位老师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