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董海荣教授科研团队诚邀博士后研究人员

北京交通大学董海荣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诚聘有志于轨道交通运行控制与调度智能化相关领域研究的博士后人员(学科博士后),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待遇条件,诚邀海内外青年学者加盟。


一、导师简介
董海荣,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现任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运行控制智能化技术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目前担任IEEE Trans-ITS和IEEE ITS Magazine和《自动化学报》等领域重要期刊编委、IEEE智能交通协会铁路技术委员会主席、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轨交通装备认证技术委员会委员等。


二、招收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学术道德,身体健康,以全职身份进站工作; 2. 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为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学科毕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2年; 3. 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在本专业领域取得较突出的学术成果和科研业绩,有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三、招收需求
流动站(一级学科):交通运输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二级学科: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统工程等相关学科 需求人数:2-3人


四、研究方向
依托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和杰青项目等,围绕控制和调度等拟招收如下主要研究方向:  
1、列车运行智能控制与优化
2、智能调度
3、人工智能及其在交通中的应用
4、复杂交通网络  


五、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研究领域、研究兴趣,论文等成果证明材料);
2. 拟开展研究的计划;
3. 其他体现个人学术能力的相关材料。


六、相关待遇
1. 薪酬由学校和合作导师(团队)共同资助,按照科研任务情况,提供20-30万年薪,一般资助2年; 2. 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科研成果,可按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科研奖励; 3. 充分考虑博士后的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积极支持其申报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有关科研项目等;  4. 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参与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等; 5. 按学校有关规定享受与教职工同类福利待遇,如有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医疗待遇等; 6. 按北京市有关政策协调博士后子女入交大幼儿园、附小;博士后出站后享受国家对于博士后出站就业时配偶和子女户口随迁的政策; 7. 博士后出站考核为优秀且满足学校招聘教师条件者,优先考虑留校工作。


七 、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hrdong_iart@outlook.com,hrdong@bjtu.edu.cn 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
联系人:周敏
通讯地址:北京交通大学西门科技大厦733 邮编:100044
该招聘有效期到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