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何睿斯教授获IEEE通信学会亚太地区杰出青年学者奖

2019年12月9-13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会通信学会(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旗舰会议全球通信大会(IEEE GLOBECOM)在美国夏威夷召开。期间,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何睿斯教授荣获第十四届IEEE通信学会亚太杰出青年学者奖(IEEE ComSoc Asia-Pacific Outstanding Young Researcher Award)。

该奖项由IEEE通信学会设立,授予过去三年中在通信领域取得优异学术成绩的35岁以下杰出青年研究人员,是亚太地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信息通信领域青年研究人员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自2001年至今共评选了14届,每届从亚太地区评选产生4-7名杰出青年学者。何睿斯教授因其在无线信道测量与建模领域的突出研究工作而获选(“For contribution to research on measurement and modeling of wireless channels”),这是北京交通大学的科研人员首次获此殊荣,彰显了北交大青年教师的学术贡献和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