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SS2019国际会议志愿者招募通知

  为了实现安全、智能、绿色的交通、载运与机动系统,第十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ee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and Safety, GITSS2019) 由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共同发起,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2019年6月27-2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会议致力于为国内外交通运输工程及相关领域内的专家和学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以达到互相学习和借鉴、促进合作和发展的目的。会议诚邀德国、新西兰、荷兰、加拿大、中国的专家学者就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发展前景展开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包括大会主题报告、分组报告等环节。6月28日全天大会主题报告。时间: 2019年6月28日 08:30-12:00,13:30-17:30(含茶歇)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二楼国际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现招募志愿者20名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现场引导、茶歇辅助等工作,报满即止。联系人: 孙璇电 话: 18810380126邮 箱: xuansun @bjtu.edu.cn

 

第十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组委会

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代章)

二O一九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