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国家重点实验室综合管理岗。

二、岗位职责

主要岗位职责包括:

  1. 协助完成日常行政工作:包括文件资料管理、档案管理、文件收取与下发、信息和数据的收集整理统计汇总、会议组织与会议室管理、实验室来访接待等工作。
  2. 协助完成实验室党建工作。
  3. 协助完成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4. 协助完成实验室设备管理工作。
  5. 完成实验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热爱教育管理事业,具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的意识,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常用公文写作。
  3.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交通运输、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优先)。
  4.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 有行政管理和党建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北京市户口优先。

四、待遇及岗位说明

此岗位为国家重点实验室自筹聘用,采用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工资面谈,按照国家、学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规定办理入职和社会保险有关事宜(不解决户口,不解决编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将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个人详细简历发至邮箱:

yangxj@bjtu.edu.cn

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或解除所签订合同。

3.面试考察:资料审核后,通知初选合格者进行相关考核考察。

4.报名联系人:杨老师,010-5168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