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1年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高速铁路安全保障与治理” 志愿者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加强国际范围内高速铁路安全治理方法与保障技术交流,汇聚融合高速铁路安全治理研究最新成果,持续保持我国在国际轨道交通安全领域科技领先位置,中国工程院联合北京交通大学于2021年10月09日-10日在北京举办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高速铁路安全保障与治理”,会期2天。

论坛以“高速铁路安全保障与治理”为主题,采用专题报告、学术交流和论文出版等方式,围绕高速铁路安全治理方法、高速铁路安全保障新技术、高速铁路安全保障与治理典型案例等展开研讨,以期通过对话交流相互借鉴,全面提升完善我国高速铁路安全治理与保障技术的国际化水平,有效指导高速铁路安全保障未来发展路线图的制订,促进高速铁路安全更高目标的加速实现。

为保障论坛线上、线下举办效果,现计划招募30名左右会议志愿者,工作时间为08:00-17:00,2天,报满即止。志愿者可免费参加会议,享受近距离与国际顶级轨道交通研究方面专家教授交流学习的机会,会后发放国家重点实验室服务志愿证明。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信息核对、酒店大堂接待、会场布置、物料分发、维持现场秩序、茶歇引导等相关工作。

报名要求:热心积极,责任心强,做事认真仔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英语口语水平(CET6、雅思、托福成绩优秀、空闲时间充裕、有参加过相关性国际会议的同学优先考虑)。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9月30日中午12点前将附件中的Excel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孙博士 谢老师

邮 箱: xuansun@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代章)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