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电信学院一行走访慰问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搬迁研究生

8月18日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电信学院一行深入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在当天刚刚迁入的研究生。正在基地指导工作的校长助理吴强,与秦勇、熊磊、赵岚、王剑、韩柏涛等一同看望了同学们。

在看望过程中,吴强介绍了学校开展搬迁工作的有关举措和轨道交通创新基地远景规划,同时对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之后,将继续完善基地的各项功能,为学生营造温暖、和谐、舒心的学习、生活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


 
实验室书记熊磊嘱咐同学们在新环境中注意安全、互相帮助,安全有序地入住“新家”,尽快投入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之中。并和实验室副主任秦勇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搬迁入住后的感受,特别是生活环境的适应性,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实验室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给搬迁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通过在搬迁后第一时间走访看望,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和思想动向,加深了学生对轨道交通创新基地的定位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