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研究室办公室教师联合党支部参观“三•一八”烈士公墓

2021年6月30日,通信研究室办公室教师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非党员教职工参观了位于圆明园九州清晏景区内的“三·一八”烈士公墓。

“三·一八”烈士公墓建于1929年,铭刻着刘和珍、杨德群等烈士的姓名和事迹,以纪念1926年“三·一八”惨案牺牲的烈士。教职工们通过参观,进一步详细了解到他们的革命事迹,在墓前默哀,瞻仰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

通信支部组织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三·一八”烈士公墓,教育教职工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职工们感到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是他们的生命换来了中国繁荣的今天,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