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集体收看和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点,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在思源楼1101会议室、科技大厦7层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

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鼓舞人心,又指明了发展方向,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发努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将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和科研事业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