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第三巡察组(2020年第一轮)于2020年9月16日至9月30日进驻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巡察。

巡察组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进行监督。主要巡察以下内容:1.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情况;2.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3.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4.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着力发现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走访调研等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如需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情况的,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电话:13522717797

意见箱: 思源楼1016会议室门口

邮箱:xcb@bjtu.edu.cn

特此公告

第三巡察组

2020年9月14日